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足球雨衣
3451

足球雨衣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00PCS
物料 PE/塑料
包裝方式 PP
裝箱資料 192 PCS/CTN
外箱大小 55×23×48 CM
樣辦時間 10 DAYS
生產時間 28 DAYS
產品淨重(克) 62.50
產品尺寸 球6.5cm / 雨披90*120cm
鑰匙扣 鑰匙扣精緻小巧、美觀大方,是人們每天隨身攜帶的日常用品。鑰匙扣物美價廉,有突出的廣告位置,是企事業單位理想的廣告促銷禮品贈品。

鑰匙扣雖然是很小的一個裝飾品,不過有時候卻可以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鑰匙扣每天陪你出門、回家,同時這款可愛的鑰匙扣更是提醒您出門時注意關門,更別忘了鎖門。鑰匙扣的廣泛性,使越來越多的企業用鑰匙扣來作為一種廣告載体。

在鑰匙扣刻上公司的logo,可以使你的目標客戶每天都接觸到你所要傳達的信息。一個小小的鑰匙扣,為您傳達生活中無盡的歡樂情趣,從進出家門的那一刻起,就讓生活充滿歡樂與溫暖吧。 尺寸:足球直徑6.5CM 雨衣81~118CM,厚度0.013MM
特色:
可定做客戶指定的厚度、顏色及規格尺寸,雨衣面料具有無毒、無味、無污染等特點,屬新穎環保型雨衣,在雨衣或足球上印上logo,則是一種很有效的推廣工具和獨特的公司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足球雨衣是一款專為戶外運動員和工人而設計的禮品雨具,具有輕質、防水、耐用等特點,能有效地保護你免受雨水和潮濕天氣的侵害。它的材料是PE/塑料,抗拉強度高,耐磨性好,耐摩擦性佳,抗撕裂性強,可以抵抗極端的天氣條件。它的尺寸是球6.5cm / 雨披90*120cm,淨重為62.50克,可以放入PP袋裝,每箱192個,外箱大小為55×23×48 CM,最低訂購量為5000PCS,樣辦時間為10天,生產時間為28天。
禮品訂造是一種獨特的方式,可以讓你的禮品更加獨一無二,讓你的客戶和朋友感受到你的用心。這款足球雨衣可以滿足你對禮品訂造的需求,它可以根據你的要求進行定制,讓你的禮品更加獨特。
在下雨天,觀看戶外運動賽事時,穿上這款足球雨衣,可以讓你更加舒適,享受比賽的樂趣,而不用擔心被雨水淋濕。此外,建築工人也可以穿上這款足球雨衣,保護自己免受外面雨水和潮濕天氣的侵害,繼續完成工作。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重視自我保養,足球雨衣不僅可以保護你免受雨水和潮濕天氣的侵害,還可以讓你在戶外活動時保持乾爽,讓你在任何時候都能保持舒適。它的輕質、防水、耐用等特點,可以讓你在任何時候都能保持乾爽,讓你的自我保養更加完美。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