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龍年好禮送您旺運:搭配訂造毛氈紅包袋, 揮春, 毛氈布包禮品

2023-12-12 - Article ID: 7016
新年禮品

農曆新年,那是一年之始,萬象更新,是龍的氣息帶來的新篇章。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我們歡聚一堂,熱烈歡迎龍年的到來。龍年,是力量、勇敢、創新的象征,也是我們心中的希望和期待。龍年來了,我們也要為自己和親朋好友準備一些禮品和紀念品,來紀念這個重要的時刻。這些禮品和紀念品可以是生活中的小物件,如新一年的日曆、吉祥的紅包袋、寓意美好的春聯挂件。
 

新年禮品客製化


在農曆新年期間,人們經常互贈禮品和紀念品,這是一種表達祝福和感激之情的方式。這些紀念品通常是以龍為主題,如龍的鑰匙扣、龍的圖案飾品、龍的書籤等等。這些紀念品象徵著龍年的特別意義和吉祥祝福。除了禮品和紀念品,祝福也是農曆新年期間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人們互相祝福健康、幸福和順利,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帶來好運和成功。祝福的方式可以是口頭的祝福,也可以是寫在賀卡或紅包上的祝福語。無論是什麼方式,祝福都是表達對親朋好友最真摯的祝愿。

 

以上照片均轉載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如有不妥將會立即刪除,謝謝!

相關客製化禮品

關於作者

作者
陳潔安 Janet

Hi~~我是職場媽媽,Janet。職場媽媽的日常可以說是忙碌而充實的。有時會感到煩躁,有時會感到焦慮,更加會有沮喪的情緒……但沒關係,人生道路總是充滿荊棘。當我回望:在職場上,取得每一次的進步,值得高興;在孩子教育上,孩子取得好成績,更值得欣喜。希望和您分享更多職場媽媽的日常小事。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