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放假該去哪? 賞鯨、賞鳥、賞花海 跟隨自然的節奏,一覽台灣每月風景

2024-01-05 - Article ID: 7070
台灣自然旅遊

在這片美麗的台灣土地上,四季如歌,每個月都奏響不同的樂章,呈現出令人陶醉的自然風光。從寒冷的冬季奇蹟到炎熱的夏季探險,再到秋意濃情和春暖花開,每月都帶來獨特的景致。
我們將帶您漫遊在賞鯨、賞鳥、賞花海的自然奇景中,跟隨著自然的節奏,一探每個月份的美好風光。讓我們一同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感受四季更迭中的奇蹟,探索這片土地上不為人知的美麗之處。

   


 



台灣自然旅遊

 

春  

 
 

三月 - 春暖花開

隨著春天的到來,三月的台灣處處綻放春意。前往台中的東豐自行車綠廊,您將見證黃花風鈴木、炮仗花等各式花卉在陽光下競相綻放的美景。南投的清境農場,也是欣賞櫻花盛開的絕佳去處。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讓我們一同漫遊在花海中,感受大地的生機盎然。
 

四月 - 鳥語花香

四月,正是鳥兒歌唱的樂章。來到台灣東北角的基隆,您可以參與賞鳥活動,欣賞各式鳥類在這片富饒的生態環境中翩翩起舞。同時,前往苗栗的三義木雕博物館,您不僅能夠欣賞木雕藝術,還能聆聽到悠扬的鳥鳴聲,宛如置身於一片鳥語花香的仙境。

四月的賞鳥之旅,讓我們一同聆聽大自然的樂章,感受鳥語花香的浪漫氛圍。
 

五月 - 翠綠盎然

五月,大地披上翠綠的外衣,勃勃生機。前往台灣東北角的宜蘭,您將沿著悠長的蘭陽溪自行車道,欣賞著蔚藍的天空和翠綠的田野。同時,南投的合歡山,翠綠的松樹和廣大的草原交織成一幅美不勝收的畫卷。

五月的自然之美,讓我們一同沉浸在翠綠盎然的山水之間,感受大自然的慷慨賜予。

 


台灣自然旅遊

 

夏  

 
 

六月 - 森林漫遊

隨著夏季的到來,六月是森林漫遊的最佳時機。台灣中部的南投,合歡山的森林中,您可以漫步於古道幽林,感受樹影婆娑的涼意。同時,東北角的宜蘭頭城,夏季的海風中,您也能感受到松柏濃密的香氣。

六月的森林漫遊之旅,讓我們一同感受大自然的神秘和寧靜。
 

七月 - 夏日浪漫

七月,炎炎夏日裡的浪漫。來到台灣的花蓮,您將被太平洋的浪漫海岸線所深深吸引。同時,東部的台東,夏季的夜晚,星光閃爍的天空和清新的海風,營造出夏日浪漫的氛圍。

在七月的夏天,讓我們共同感受大自然的浪漫氣息,漫步在燦爛的夏日之中。
 

八月 - 熱帶探險

八月是熱帶風情的極致時刻。台灣的墾丁,除了美麗的海灘和陽光,還有熱帶風情的珊瑚礁,讓您可以在清澈的海水中展開一場熱帶探險。同時,東部的台東太麻里,擁有原始的熱帶雨林,是探索熱帶自然的絕佳地點。

八月的熱帶之旅,讓我們一同展開大自然的奇幻探險,感受熱帶之美。

 


台灣自然旅遊

 

秋  

 
 

九月 - 秋意濃情

隨著九月的來臨,台灣進入秋季,正是遠離夏日炎熱的好時機。來到台灣的宜蘭,您將在莊園和秋季葡萄園中感受到秋意濃情。同時,南投的清境農場也是賞楓的熱門勝地,層層的楓紅勾勒出一幅秋日畫卷。

在九月,與大自然共舞,品味台灣秋季的獨特韻味。
 

十月 - 山水之間

十月是台灣最美的季節之一。來到台灣的阿里山,您將在茶園與櫻花山之間,感受山水之美。同時,北部的九份,您也能欣賞到層疊的山巒和夜晚的燈火,猶如置身於山水之間的童話世界。

十月,是探索台灣山水之間的最佳時機,讓我們一同沉浸在這片美麗的土地。
 

十一月 - 溫泉寫意

隨著秋天漸行漸遠,十一月的台灣正處於涼爽的季節。台灣北部的陽明山,擁有眾多美麗的溫泉區,如北投、金山等,讓您在寧靜的山間感受溫泉寫意。

在十一月,讓我們一同放鬆身心,沉浸在台灣的溫泉寫意之中。

 


台灣自然旅遊

 

冬  

 
 

十二月 - 雪國童話

雖然台灣少見雪花紛飛的景象,但在十二月的冬季,您仍可前往台灣的合歡山區,感受山川間的涼意。又或者,前往珠寶般的清境農場,欣賞雲海繚繞的美景,彷彿置身於雪國童話之中。在台灣北部的九份,您也能品味到山中的小鎮風情,如同進入一幅冬日童話。

十二月,讓我們在台灣的山川間,共譜一場冬日的童話冒險。
 

一月 - 寒冷奇蹟

寒冷的一月,北半球的冰雪世界如詩如畫。來到台灣的合歡山區,您將在濃厚的寒冷氛圍中,感受到台灣少見的雪景奇蹟。同時,您也能在東北角的野柳地質公園領略到大自然雕琢的奇景。

隨著一月的到來,讓我們共同沐浴在這寒冷中的自然奇蹟之中。
 

二月 - 海洋奇遇

二月是賞鯨的最佳季節,而台灣東北角的宜蘭,正是賞鯨的熱門地點之一。前往宜蘭的龜山島,您將有機會近距離觀賞座頭鯨、瓶鼻豚等海洋生物的壯觀表演。在蔚藍的海洋中,展開一場難忘的海洋奇遇。

讓我們一同穿梭在浪漫的海洋奇遇中,感受大自然的神秘力量。


 

客製化月曆訂製

 
感謝您與我們一同踏上這場令人陶醉的台灣四季之旅。在這美好的時光裡,我們深感大自然的奇蹟,四季更替中展現的美景令人難以忘懷。為了讓這份美好延續,我們誠摯邀請您考慮將這段自然之旅的回憶帶回日常生活。不妨選購我們精心製作的日月曆,讓每一天都成為一幅自然之美的延續。這不僅是時間的記錄,更是對於自然奇景的持久擁抱,將美好的瞬間永遠留存在您的視野中。期待我們的日月曆成為您生活中的美好陪伴,提醒您珍愛每刻,與大自然共同譜寫精彩的故事。謝謝您與我們一同感受這片土地的奇蹟,期待與您再次相遇,共同迎接下一段令人期待的旅程。
 
 

 

以上部分資源、圖片取自網路或其他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謝謝!
常見問題 (FAQ)
新年計劃儘量不要等到新年1月1日才開始準備,這樣會措手不及喔!前幾個月就可以慢慢的計畫囉!
當然不是。如果您是與朋友一起露營用,度過一個美好的週末,當然需要帳篷。如果是到海外徒步用的,推薦輕便高山帳篷。如果是夏天到沙灘待一個下午,就推薦一打即開的沙灘帳。又如帶著整個家庭去郊外野餐,就選露營天幕。或者,還能在自己的庭院打開帳篷,跟孩子來一個家庭日。
獨自旅行有許多好處,包括更多的自由度和彈性、更好的自我探索和成長、與當地文化更深入的接觸、建立自信和獨立性等;也是一個機會,能夠完全按照自己的節奏和興趣來安排旅行。
一般建議的補擦時間間隔是每2小時,但如果你在濕潤環境中或曝曬時間較長,則可能需要更頻繁地補擦。此外,請注意,即使使用了防水或防水型防曬乳,也應該在游泳或出汗後立即補擦。

日曆及月曆印刷

關於作者

作者
黃姿綺

嗨喲~我是黃姿綺ㄑ一ˇ三聲綺,一位充滿探索精神的人,對新事物充滿無盡的好奇心,樂於學習。喜歡以清晰直接的方式表達自己,擅長思考和解決問題。在面對挑戰時,展現出堅毅和勇氣的一面。開放的心態使我願意接受新觀點,不斷追求進步。簡而言之,就是一位熱愛學習、充滿活力的人類 : ),時刻追求更好的自己。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