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M+博物館-調羹

2023-10-31 - Article ID: 6233

匙羹

M+博物館 - 禮品案例專訪
M+(英語:M Plus)是亞洲首間全球性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位於九龍西九文化區。

藉著草間彌生來到M+開展,定製了匙羹作為對應的活動禮品。匙羹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餐具,也是一種常見的禮品。在印刷logo的匙羹上,可以印上企業的標識、品牌的形象、或者一些具有紀念意義的圖案。印刷logo的匙羹具有以下優點:提升品牌形象:調羹是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的物品,印有logo的調羹可以讓人們在使用時不經意地看到logo,從而加深對品牌的印象;提升客戶滿意度:作為禮品,印有logo的調羹可以讓客戶感受到企業的用心,提升客戶的滿意度;增加宣傳效果:印有logo的調羹可以作為企業的宣傳品,在客戶使用時,可以起到廣告的作用。

產品: 匙羹(19545)
印刷工藝: 壓花、絲印
所屬類別: 餐具禮品,環保餐具紀念品,環保禮品

 
禮品設計 VS 禮品訂造


匙羹

匙羹用了兩種印刷方法,各有特色。正面為壓花印刷,logo有效貼服在產品上面,並且不容易掉色,環保耐用。缺點就是產品要平面壓花,起訂量高,費用較高。所以匙羹背面由於弧度問題,我們採用絲印。

 

禮品訂造生產


匙羹

前面的壓花印刷技術存在一定的難度,就是校對位置。如圖存在一定的往左或往右偏向。所以在實際大貨中,我們會用專門固定模具固定每一個匙羮位置,從而減少大貨中的損耗率。

禮品訂造特寫
產品 + 整體 特寫

匙羹

 

多角度特寫

匙羹

 

禮品活動


匙羹

2022年11月12日至2023年5月14日,香港M+博物館舉辦了「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大型回顧展。該展覽展出了草間彌生從1945年至今的代表作品,包括繪畫、雕塑、行為藝術、流動影像和大型裝置藝術等。

延伸閱讀1:M+

香港M+博物館是位於香港西九文化區的視覺文化博物館,於2021年11月11日開幕。M+的館藏涵蓋20世紀至21世紀的視覺藝術、設計與建築、流動影像,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視覺藝術博物館之一。M+的館藏涵蓋了世界各地的視覺文化,其中包括來自香港、中國、亞洲以及世界各地的藏品。M+定期舉辦各種展覽,包括常設展覽和特展。常設展覽包括「香港視覺文化」、「視覺藝術」、「設計與建築」、「流動影像」等。特展則涵蓋不同主題,例如「草間彌生:圓點執念」、「香港電影:時代與記憶」、「設計的未來:科技與創意」等。去往M+博物館的公共交通非常便捷,乘坐港鐵西鐵線或荃灣線至西九龍站,再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伴手禮禮品tips:
B1層:「M+ 小舖」歡迎4至11歲的孩子和父母到訪,與五隻可愛的生物一起釋放想像力 ,探索、互動和參與季節性的活動,幫助孩子們學習、玩耍和成長。「 M+ 小舖」的品牌形象由得獎設計工作室Thonik創作。
G層:「M+本店」,主要出售本地藝術家的手作精品。如不能親身到場,可瀏覽網上商店(https://shop.mplus.org.hk/)。

延伸閱讀2:草間彌生

草間彌生出生於日本,在青少年時期就開始患有精神分裂症,並一直與幻覺和妄想作鬥爭。她的藝術作品常常探索這些主題,並試圖通過「無限的網格」和「無限的圓點」藝術來克服她的焦慮和恐懼。她的作品常常反映她對精神疾病的經歷,並探索著人類的本質。草間彌生是一位傑出的藝術家,她的作品對當代藝術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她是一位勇敢的探索者,她用她的藝術來挑戰人類對世界的看法。

環保筷餐具組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