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75 - 黑色直角亞加力相架

寶馬

寶馬
寶馬在1916年3月7日成立,前身是壹家飛機工廠,最初以制造流線型的雙翼偵察機聞名於世。寶馬是德國壹家世界知名的豪華汽車和摩托車制造商,總部位於巴伐利亞的慕尼黑。寶馬經常被稱為Bimmer,品牌在中國大陸、香港與早年的臺灣又常稱為BMW。
BMW集團除了以「BMW」作為品牌商標銷售各式汽車與機車外,也收購過多家外國汽車公司。目前BMW集團是BMW、MINI、Rolls-Royce三個品牌的擁有者。
MINI是寶馬集團旗下的全球知名豪華小型汽車品牌,誕生於1959年。緊湊的外形,寬敞的內在,經典從第一輛MINI開始就已註定。半個世紀過去了,MINI的靈魂依舊如初。
訂製亞加力相框作為活動來賓的紀念品!相框印刷了品牌商標BMW和MINI!非常有意義,高大上!相架簡單而大方,適合各種場合使用,與任何照片放在一起,都百搭的選擇。
相架作為禮品適用於婚宴慶典、生日party、節日送禮、家居用品促銷宣傳等等。雕刻上你公司的宣傳信息和logo,讓人在緬懷過去的同時也深深地記住了你的公司,可以達到長久良好的廣告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