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47 - 客製化商品 USB無線充電器

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達摩媒體創立於2006,致力於社群媒體與口碑行銷的操作。「創造最高溝通價值」是公司的初衷與使命。十幾年來,達摩媒體的專業團隊已服務超過上千家中小企業、百大國際品牌、上萬件社群/網紅/口碑行銷專案,協助企業主短、中、長期建立最深遠的品牌影響力。
達摩媒體創立於2006,致力於社群媒體與口碑行銷的操作。十幾年來已服務超過上千家中小企業、百大國際品牌、上萬件社群/網紅/口碑行銷專案,協助企業主短、中、長期建立最深遠的品牌影響力。達摩媒體透過最豐富的執行經驗建立正向的商業模式,口碑行銷不同於傳統廣告,每一則品牌故事、每一次的行銷專案,背後都是精心策劃過的波段與腳本,透過良好的溝通,把廣告主最好的品牌故事說到粉絲心坎裡,協助客戶延伸品牌新價值、創造超越價格的行銷效益,
達摩媒體選擇這款USB無線充電器,除了其外觀設計極具現代感、無線充電的特質外,主體輕薄好攜帶,內置充電指示燈光與,可與任何符合QI標準的手機設備兼容,搭配單色LOGO印刷,是一樣新穎又時尚的贈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