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02 - 消毒防塵防潮口罩收納套裝

TOBEY.SIMPLE初心雅品服飾

TOBEY.SIMPLE初心雅品服飾
TOBEY.SIMPLE創立於2012年,以「生活太複雜、那就穿得簡單舒適些」為理念, 希望給予大家平價、簡約、舒適而實穿的單品著於一身。是台灣本土品的服飾品牌。
 
疫情肆虐全球,大家不斷加強防疫意識,從而防疫也成了大家每天生活中的一件事情。除了基本的口罩,消毒液之外,其他各種的防疫小禮品也十分受歡迎,暢銷!例如口罩收納盒,消毒液噴霧瓶,免洗搓手液等等就成了很多企業優選的小禮品。
品叡工作室是一家多元化項目公司,經營範圍廣泛。這次訂購我司消毒防塵防潮口罩收納套裝作為公司員工防疫禮品,真夠貼心,關懷。既可以作為形象禮品派送給員工,同時可以有效保護員工的健康。消毒防塵防潮口罩收納套裝內含噴霧瓶,洗手液瓶,口罩收納盒還可以在大家用餐時,脫下口罩無處安放時,派上用場。守護大家的健康,快來訂製專屬您們的防疫小禮品套裝。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