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29 - 迷你無葉風扇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為中華民國科技部的行政法人型的研究機構,位於新北市新店區。負責結合上、中、下游研發能量,並強化提升災害防救科技水準,以及整合政府部門與學術組織之災害防救科技資源,進而將各類災害損失傷亡降到最低程度。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防救科技研發能力、推動災害防救科技成果及技術之落實應用。選取迷你無葉風扇作為宣傳禮品,華而不貴。電子產品是一種時尚,引領社會潮流。
5種顏色選擇,時尚簡約。無葉設計,兒童也可安全放心使用。沒有葉片,不容易覆蓋灰塵,所以清洗起來也很方便,它最妙的就是送出的風有別於普通風扇的風,含有氧離子,健康舒適。受到年輕一族的青睞。
炎炎夏日,太陽當空照。風扇作為夏天的一份禮品,無論在哪,都可以為您送來陣陣涼風,當天的煩惱不愉快也隨之散去。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只要您擁有一把無業風扇無論何地——家居,辦公室,教室,戶外都相當于一部行走的空調。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