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7 - 客製化商品 玻璃小酒杯(熱炒杯)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是中華民國臺灣臺北市的一座公立動物園,隸屬於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位於捷運文湖線終點的臺北市立動物園,是一處結合自然保育、研究、教育與遊憩功能的社教機構,並於2012年4月取得環境教育設施及場所認證。
 
臺北市立動物園是台灣第一家設立、歷史超過百年、具有指標地位、且遊客數量最多的動物園。在物種典藏與保育夥伴架構上,典藏近400種動物,近年為強化專業,更與多家亞洲地區主要動物園間的合作,共同推展野生動物保育、研究與教育工作。而日本的東京多摩、北海道的釧路、円山、旭山、大阪天王寺、橫濱、上野動物園等都是其合作對象。
臺北市立動物園訂製的玻璃小酒杯,為台灣人愛用的熱炒杯,其小容量的特色,背後有避免啤酒快速氧化,二戰後物質缺乏,菸酒公賣局縮小尺寸減慢飲用速度的背景。
而台式熱炒店中對酌互斟的動作,,有更多機會可以為彼此倒酒,對於拉近人際關係的確會有幫助,成為台式飲食中表示友好的方式。因此近年以熱炒杯作為禮品贈送成為一熱門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