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93 - 智能客製化保溫杯

卡西歐

卡西歐
具有嶄新功能的商品能為人類的生活帶來幫助與社會進步。意即為多數人帶來歡樂,產生新文化的來源。若新的產品普及,便能產生新的市場,衍生種種的周邊產業。卡西歐透過提供這樣的產品與服務,側面來為社會帶來貢獻。
CASIO計算機株式會社是一家跨國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和商用電子產品製造公司,總部設在東京澀谷。其產品包括計算器,移動電話,數位相機,電子音樂儀器和數位手錶。
CASIO的特色,就是別人無法模仿的獨創性。CASIO經營理念為「創造貢獻」。提供前所未有功能的嶄新商品,並為社會帶來貢獻之意。具有嶄新功能的商品能為人類的生活帶來幫助與社會進步。
訂製了智能保溫杯作為企業紀念品!這款智能保溫杯可以兩小時提醒一次,就像家人一樣時刻在身邊,叮囑記住飲水健康。還帶溫度提示標識,可輕碰顯溫,防燙傷,超貼心的功能,告別試溫煩惱!
將這份禮品贈送給目標客戶,既能成功地喚起顧客對企業的好感,同時也能在顧客使用過程中,再次勾起對企業的印象,從而達到樹立企業品牌形象的目的。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