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 - 客製化帶蓋雙層玻璃杯

Rab

Rab
Rab Carrington 在 1981年創立了專業的品牌Rab,他堅持要深入了解登山者和登山者的需求;以及用誠實的態度去面對工作和產品,打造出實用專業的戶外用品。憑藉著這兩個宗旨,不斷地創新和測試 ,至今這仍是Rab的品牌的核心。
Rab是英國的登山和登山服裝和裝備製造商。該公司由著名的蘇格蘭登山者Rab Carrington於1981年在南約克郡的謝菲爾德創立!
訂製了带盖雙層玻璃杯並分別在竹蓋,杯身,雕刻上獨一無二的宣傳語。搭配訂製宣傳字句的紙盒。高硼矽耐熱玻璃,純手工吹製。
内胆底山峰造型,泡茶时宛如湖中山色。杯蓋倒扣可放內膽,保持潔淨。創意小山設計,古樸典雅,凹凸有致。
這樣一份別緻的竹木雙層玻璃杯與精美的禮品盒搭配在一起,一定會在第一時間讓您的客戶喜歡上它。
企業可以選擇將LOGO印刷在杯身或者竹蓋套,隨著使用者的行走,便是一道移動的廣告。採購易為Rab客制化這批優質的禮品,盡顯機構的品位。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