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8 - 500ML冷水樽

午茶夫人_新詠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午茶夫人_新詠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午茶夫人為天然花草茶第一領導品牌,產品製造通過FSSC、ISO、HACCP等國際專業驗證。忠於品牌理想,午茶夫人_新詠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只追尋高品質的天然茶葉與製作有益的草本茶產品。無論從素材的挑選、調配處理,至用心包裝,皆秉持一貫的堅持,嚴謹製作,並通過台灣SGS檢驗與嚴格的473項農藥殘留化驗,安全有保障,同時也保證100%台灣製造。
新詠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品牌創辦人Emily相信天然健康的草本茶是妝點身、心、靈的美好補給品,更是幫助人們追求樂活態度的最佳調味劑。
他們旗下產品午茶夫人為台灣茶飲人氣品牌。美味、健康、0熱量茶類首選!新詠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製了500ML冷水樽作為禮贈品!
可循環使用的PET水樽,其薄身的設計可方便隨身攜帶。僅適用於凍/常溫水使用。帶茶隔式設計,過濾防燙嘴!
繽紛色彩系列,磨砂質感杯身,杯身更耐磨,圖案任您客製化,秒變回頭率最高的杯子!採購易相信用一款好看的杯子,喝白開水都是甜的。
使用健康環保PET水樽,杜絕有害金屬,集具美觀與健康為一體!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