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46 - 皮製筆記本

三得利株式會社

三得利株式會社
三得利株式會社(日語:サントリー)是日本的一家以生產和銷售啤酒、洋酒、軟飲料為主要業務的老牌企業,總部坐落於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堂島浜二丁目1番40號。
台灣三得利健益股份有限公司訂製訂購了PU筆記本作為皮製紀念品。這款筆記本選用了鮮艷的橙色皮版作為封面,橙色富於母愛公主、親切、坦率開朗、健康的感覺;則是浪漫中完美的顏值,心情安適、放心。
年輕時尚的配色; 細緻皮紋與質感; 手感柔軟如肌膚般絲滑!封面壓印了三得利網路健康商店,壓印效果,讓筆記本質感更加分。
試想一下,如果用家們或員工收到這本筆記本,並將筆記本隨身攜帶,無論是展會、會議等場合,將會是全場的焦點!同樣,皮製筆記本也是送給客人或合作夥伴的一份有意思的紀念品。
SourceEC為您量身訂做專屬企業形象的筆記本,可訂製記事本尺寸大小、裝訂方式、內頁格式,筆記本款式豐富且選擇性多樣化!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