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7 - 425ML木柄馬克杯帶蓋勺

美商英特格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美商英特格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英特格有限公司是全球半導體與其他高科技產業的特殊化學品領導供應商,為相關產業先進製程提供優質材料與解決方案。
美商英特格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英特格是全球頂尖高端過濾器供應商,這種高端過濾器是用來確保用於晶片和面板生產時化學品和溶液的純度。
美商英特格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訂製了425ML木柄馬克杯帶蓋勺作為活動禮贈品!425ML木柄馬克杯帶蓋勺:杯口寬大易清洗,光滑細膩,弧度恰到好處且貼合唇舌。
慵懶愜意,午後泡上一杯咖啡或熱茶,細細品味。杯子顏色巧妙的黑與白搭配,可做對杯,與家人,朋友!木質手柄,簡約設計,富有北歐ins!
精美禮盒包裝,彰顯奢華!陶瓷杯的主要原材料是泥巴,而不是稀有金屬,不會浪費我們的生活資源,也不會污染環境,既不破壞資源,又無毒無害。選用陶瓷杯作為宣傳禮品體現出對環保的認識,對我們生存環境的愛護。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