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32 - 60倍手機夾顯微放大鏡

台灣希森美康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希森美康股份有限公司
希森美康株式會社(シスメックス株式会社,Shisumekkusu Kabushiki-gaisha)是日本神戶的一家醫用電子設備製造商,生產尿液、血液檢測設備。
台灣希森美康(Sysmex Taiwan Co., Ltd.)主要是進口血液、生化、免疫等設備和試劑,提供臨床實驗室使用。
台灣希森美康股份有限公司訂製了60倍手機夾顯微放大鏡作為企業紀念禮品!帶LED燈迷你袖珍手機顯微鏡/微距鏡/放大鏡!
體積小巧方便攜帶,採用高透光度光學鏡片,清晰無雜質、霧氣不易在其表面殘留。簡單操作,只需要夾放在手機上就可以使用!
採購易每一款產品上都能印製企業的LOGO等宣傳信息,將這份禮品套裝贈送給目標客戶,既能成功地喚起顧客對企業的好感,同時也能在顧客使用過程中,再次勾起對企業的印象,從而達到樹立企業品牌形象的目的。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