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61 - 不銹鋼餐具套裝

台灣法學基金會

台灣法學基金會
台灣法學基金會成立於2014年8月,以弘揚法治為宗旨,而非以營利為目的的財團法人。其宗旨係辦理國內外暨兩岸法律學術暨實務研討會、獎勵法律教學及研究、司法改革建言與活動、各法學領域的研究以及其他符合本會設立宗旨的相關公益性法律事務。
 
台灣法學基金會訂購了3款禮品作為紀念禮品!第一款禮品4層環保便條本,外殼為環保紙,分別有4頁不同顏色便條,這款便條本正正可以滿足心大心細的客戶,有別於傳統的款式,黑色雙線圈,這款彩色memo便條紙絕對為企業禮品增添了多一個選擇,亦為春日增添不少春日氣息,令人賞心悅目,愛不釋手!第二款禮品不銹鋼餐具套裝,北歐簡約風,便攜式餐具套裝非常適合隨時隨地放在午餐袋中!環保攜帶型餐具已成為我們背包中的新成員、時尚健康的私人日常用品,它陪伴著我們外出用餐。同時它所適合的對象非常廣泛,如上班族、學生、旅遊者、醫院用餐、外出用餐等。第三款短途旅行背包 ,背包內有2個網眼袋,1個主收納空間,1個靠近底部的拉鍊和1個尼龍袋,可以整潔乾淨的分類收納物品,三天兩夜的短途旅行,綽綽有餘。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