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85 - 350ML/500ML 簡約便攜客製化保溫杯

「J.S. FOODIES TOKYO」是由來自日本的選貨服飾品牌「JOURNAL STANDARD」透過飲食文化、穿衣哲學與品味居家等生活形態提案所推出的“⾵格選食餐飲”,東京的最新流行美食都在「J.S. FOODIES TOKYO」零時差同步推出。
台灣貝肯士股份有限公司選擇350ML簡約便攜保溫杯作為紀念禮品!簡約便攜保溫杯是手提雙層不銹鋼結構,可以保溫保冷,讓你隨時隨地補充水分。
出色的保溫效果,更能讓熱水保溫12小時,即使加班再累也能喝上一口熱水。保溫杯直身設計,簡約大方,同時又能適用於大部分汽車的杯架。
保溫杯蓋上有一個迷你儲存盒,可以用來存放藥片或茶葉。此款保溫杯全部可以拆卸,清潔無死角!這款保溫杯簡單,中性的設計和顏色會讓您的禮訂製禮品清單上的每個客人都滿意。
每一款產品上都能印製企業的LOGO等宣傳信息,將這份禮品套裝贈送給目標客戶,既能成功地喚起顧客對企業的好感,同時也能在顧客使用過程中,再次勾起對企業的印象,從而達到樹立企業品牌形象的目的。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