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8 - 創意獎座

磐誠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磐誠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磐誠公司為專業之工程技術顧問機構,以優良工作品質與竭誠服務著稱,善於各類型專案顧問與整合,提供客戶包括環境與水利工程規劃、總體策略、可行性評估;工程設計、施工、監造、操作營運、環保許可申請簽證;環境監測、環境影響評估…等服務。
磐誠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於2015年3月成立,為一專業之工程技術顧問機構,致力於環工、水利範疇之規劃、設計、監造、專案管理及河川流域管理…等專業領域。主要服務對象為公家機關,遍及全台,在專業上持續精進,同時拓展不同領域,以提供最完整且迅速的服務,協助解決政策與污染問題。
而這些為客戶提供各種服務,伴隨公司一步一腳印成長的資深員工,更是該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故在2021年,磐誠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訂購這館創意木質奬座,使用精緻的木材,搭配手工打磨與精細的雕刻技術,以充滿現代感與科技感兼具的木質和金屬結合設計,在感謝員工付出的同時,也呈現出企業在科技進步的現代,仍努力維護生態的精神。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