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32 - 手提鞋袋

屏東科技大學

屏東科技大學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英語譯名:National Pingtu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簡稱NPUST、屏科大、屏科,是一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的知名科技大學,其中以農業、獸醫為重,與許多國際知名大學有著合作關係。
屏東科技大學創立於1924,經歷多次校名更迭,1997年率先升格為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於1986年遷入現在的老埤地區,校地之廣居全國之冠,有「國家公園大學」之美稱,是學生培養專技、陶冶人格、教師研究教學最理想的環境。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圖書與會展館成立於1954年,1989年遷址後重建。圖書與會展館,除基本圖書閱覽外,也擁有藝文中心與校史館:提供藝術品的參展,更有國際會議廳,供大型會議及學術研討會使用。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圖書與會展館訂製這款手提鞋袋,尺寸為32*44cm的大號,可放置各種尺寸的鞋子,兩邊抽繩的設計可以將鞋子穩定收納且可簡單提取。黑色210D牛津布耐用不怕髒,再加上明亮的黃色LOGO印刷,除了顯眼、實用外,更是多用途的宣導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