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6 - 文具組合套裝

國立清華大學

國立清華大學
國立清華大學立校於中西文化激盪之際,不同學問的思辨,本土與國際的對話,滋養人才,學貫中西,貢獻人群,橫跨學術、藝術、文學、軍事、政治、經濟各領域,為該校傲人的傳統。學校歷經變遷,而弦歌不曾稍歇;於逆境中,自強以不息,於板蕩中,厚德以載物,是本校師生的精神與面貌,以迄於今。
清華大學臺灣語言研究與教學研究所訂購了一款十分可愛造型文具組合套裝作為學生們的禮贈品!
這款決不僅僅是一個可愛的擺設,它身體的各部分都可以拆開作為收納哦。這樣充滿設計感的小套盒,誰會不想擁有呢?
產品上面還能印刷上各種圖案,可以做到很好的宣傳作用。 功能多樣化的辦公套裝組合:材質 高級ABS樹脂材料,硬度高,耐用不變形。
分別是由:鎮紙器60*480*480mm/迴紋針座450*60*60mm/筆筒910*80*80mm/便簽座160*870*870mm。 還付一包迴紋針和一本便簽本 ,從上往下是:鎮紙器,迴紋針座,筆筒和便簽座!
文具組合套裝,實用又美觀,也是辦公室的擺放佳品,造型及意趣甚至影響到人的工作心情和創作情感,挑選到精美的辦公用品放在辦公桌前,是件賞心悅目的事。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