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1 - 多功能鞋袋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位於中華民國臺灣基隆市的國立大學,近年連續獲得中華民國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為國家重點大學。該校亦為唯一每年(自2005年計劃開始起)榮獲「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的國立大學,同時也是臺北聯合大學系統成員之一。是臺灣在海洋相關領域之最高學府,國際各項大學評比中是全世界海洋大學中排名第一。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簡稱台灣海大、台海大或海大,是位於中華民國基隆市的國立大學。
在中華民國教育部“高教深耕計劃”裡參與全球鏈接卓越研究中心,近年連續獲得“邁向頂尖大學計劃”補助。
且該校亦為唯一每年(自2005年計劃開始起)榮獲“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劃”補助的國立大學,同時也是“台北聯合大學系統”成員之一。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選擇多功能鞋袋作為推廣禮品。這款鞋袋的強大功能就說明了一切。首先,除了是鞋袋這個功能之外,收納袋有兩個大袋,其中一個袋子的深度較深,可以收納球鞋等。另外一個袋比較淺,而且是網格袋,具有可見的特點,可以收納拖鞋。進出游泳池的時候,再也不用擔心球鞋被水弄濕。另外,較深的大袋內,還有一個網格袋,可以收納沐浴或洗頭用品。最後,這個收納袋除了適用於游泳時使用,還適合出差或旅遊使用。不同大小的收納袋,可以將我們東西逐一分類,存取物品非常方便。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