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7 - 鑰匙形USB隨身碟

元佑集團

元佑集團
元佑集團包括1.元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深耕醫療與數位領域,總代理 OLYMPUS 醫療儀器、內視鏡與數位相機等產品;2.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工業與科學領域,總代理包括 OLYMPUS 顯微鏡、工業內視鏡與高速攝影機等工業與科研設備;3.元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生化檢驗與動物醫療為主,總代理包括美國 Beckman Coulter 各種全自動分析儀及其檢驗試劑、日本 Sekisui Medical 生化檢驗試劑、英國 RANDOX 試劑、GENBODY 檢驗試劑及、SUMMUS 雷射治療儀及動物內視鏡系統等;4.元新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核醫造影診斷用藥物,代理品牌包括日本 FUJIFILM TOYAMACHEMICAL、匈牙利 IZOTOP 的 RIA檢驗試劑、美國 ZEVALIN 以及 GAMMAPROBE 定位儀等。
 
元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選擇了鑰匙形USB隨身碟作為紀念品。這款USB隨身碟纖細超薄,造型特別,色彩鮮豔,再加上印刷企業logo,充分達到了企業宣傳廣告的目的。而USB隨身碟禮品,除適用於公司品牌推廣,更可用於新產品宣傳,產品附件配套,禮品贈送,公關活動,節日禮品或員工紀念品等等,適合任何活動任何場合,可以說是萬能型的廣告禮品。
元佑集團旗下產業包含醫療與數位領域,更代理 OLYMPUS 醫療儀器、內視鏡與數位相機等產品,在不同產品線及客戶群的各領域中,累積深厚實力。而元佑集團選擇USB隨身碟作為紀念品,除產品適用於其各層面客層與對象外,更因在數位時代,USB隨身碟可運用的場合極多,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