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67 - 客製化魔方創意金屬獎座

美商傑明工程顧問(股)台灣分公司

美商傑明工程顧問(股)台灣分公司
Stantec 集團提供建築、水、環境、能源、資源和基礎建設等領域綜合性解決方案的全球前十大工程設計顧問公司。以社區為設計理念,打造永續未來。
美商傑明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草創於 1991 年,2017 年,集團由 Stantec 收購後,成為全球前十大建築、環境、水利、工程設計顧問公司。並以「以社區為設計」的永續理念作為設計與服務的核心,遍佈全球六大洲,透過了各領域專業的結合,提供客戶的全方位服務。
美商傑明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客製化魔方創意金屬獎座作為三十周年紀念禮品。這款獎座通體使用K9高規格水晶,鑽石切面的特殊造型,以噴砂雕刻的方式噴上為三十周年紀念訂製的感謝文字,搭配黑色禮盒,呈現高檔美觀又具特色。這個前衛設計,採用立體不規則水晶呈現現代審美的特別獎座,代表了美商傑明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三十年的努力與成果,更象徵未來永續發展的自我期許。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