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73 - 木紋無線藍牙喇叭

大椽股份有限公司

大椽股份有限公司
大椽股份有限公司(DIGITIMES lnc.)先是在1997年(民國86年)10月,由宏碁共同創辦人之一的旭揚創投董事長邰中和與宏碁董事長施振榮、神通電腦董事長苗豐強、台灣半導體教父張忠謀、旺宏電子董事長胡定華等人合資新台幣一億九千萬元創立,前資訊工業策進會資訊市場情報中心主任黃欽勇擔任首任社長。於1998年(民國87年)4月17日正式發行《電子時報》實體刊物,同時結合網路資料庫、產業研究中心等服務項目,以即時、客觀、專業、深入的形象,提供廠商完整的情報收集及行銷服務。
 
DIGITIMES 客製化了木紋無線藍牙喇叭作為宣傳禮品。木紋無線藍牙喇叭除可印刷LOGO用於宣導外,其採用先進的藍牙4.2技術,可提供更穩定的鏈接,更快的配對和通用兼容性,可用於各種手機、平板、電腦設備,10公尺無線傳輸距離,抗干擾性強。黑白雙色的印刷搭配外觀經典的造型,木紋與家居顏色協調一致,易於搭配各種環境,旋鈕調音炫酷藍光,金屬喇叭與防滑腳墊,保持音效也精於各種細節,內置1200mAh鋰電池持久續行,可達6-8小時。音質部分,立體環繞重低音,優秀的結構設計搭配全頻大喇叭,讓音樂如耳邊繚繞,是一款時尚的3C電子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