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70 - 可折疊旅行袋

美誼游泳池股份有限

美誼游泳池股份有限
美誼游泳池對現有25公尺室內、室外游泳池各一座,加上室外戲水池與滑水道、室外SPA、室內兒童池、健身房、蒸氣室等設施。室外游泳池旁還有露天椅,供泳客做日光浴用。泳池雖處市區但鬧中取靜,可以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美誼游泳池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美誼俱樂部,1959年與清泉崗基地同時期興建,當時美軍參與越戰,該區有宿舍、棒球場、游泳池、網球場、籃球、烤肉區等,適合居住及休閒功能。美誼俱樂部則負責游泳池、網球場、籃球、烤肉區的經營,經營團隊為美國韓越戰退伍軍人協會(AMVETS),有會員及單次消費制,該區由臺銀提供土地與興建,設計圖依美軍要求,建築樣式如同當時美軍在世界各地的模式相同,業者跟美軍俱樂部承租,至今仍是當地熱門的游泳池。
美誼游泳池訂製的可折疊旅行袋,共印刷黑白LOGO雙色於兩處,此款背包色彩多樣,男女適用。大容量防水便攜,更有專門放置鞋子的暗袋設計,適合喜歡運動的現代人,在其表面印上企業LOGO,在達到實用目的的同時,又能為企業作廣告和宣傳。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