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95 - 野餐墊

網銀國際

網銀國際
網銀國際集團自2008年創立至今,堅持研發台灣人自己的遊戲,是台灣最具規模的遊戲研發公司。『網銀國際』為全亞洲最具代表性的遊戲研發公司,總部設立於台中,並於2019年底成立台北分公司;擁有領先的開發技術, 不論是自製遊戲或應用程式開發,都是業界領頭羊。
 
網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亞洲最具代表性的遊戲研發公司之一,總部2008年設立於台中,並於2019年底成立台北分公司,堅持研發台灣人自己的遊戲,是台灣最具規模的遊戲研發公司。在專業領域上,累積穩健紮實的基礎,不論是自製遊戲、代理營運遊戲、應用程式開發,都秉持創新、多元的目標,致力打造全方位科技娛樂集團。
其所選擇的禮品分別是大容量戶外折疊水壺和便攜野餐墊,相當適合於戶外活動時使用。當前的旅遊、登山、健身熱潮盛行,這兩項產品,除其材質環保堅韌、造型穩重大方、折疊方便自如,更可印刷LOGO,不但吸引路人的眼光,為企業的品牌形象帶來推廣效果,是環保美觀又時是的贈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