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67 - 客製化魔方創意金屬獎座

彥豪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彥豪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彥豪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英語:TEKTRO TECHNOLOGY CORP.,以TEKTRO之名行銷)是一家總部位於臺灣彰化縣秀水鄉的自行車煞車零部件量產製造商,成立於1986年,現以代工生產並銷售商品至各組裝車廠為主要業務,並另有提供售後市場相關業務。
 
彥豪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具有30多年專業自行車煞車系統製造廠,是全球高級量產化零件的研發及供應者,更是勇有優秀的研發團隊,自主研發提供優異的產品,並獲得德國Eurobike Award、iF Product Design Award與Red Dot Award等設計大獎,並贏得市場的肯定。
1986年創立至今(2021),彥豪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邁向35周年,今年更向採購易訂製客製化魔方創意金屬獎座作為周年紀念與感謝紀念品。這款獎座通體使用K9高規格水晶,設計前衛的鑽石切面的造型,呈現特別的現代美,以噴砂雕刻的方式噴上感謝文字,高檔美觀又具特色。代表了三十多年的努力與成果,更象徵未來永續發展的自我期許。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