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 - 恆久時鐘水晶獎座

台灣銘板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銘板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銘板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59年12月04日,主要經營項目為卡片、卡片個人化、銘板及薄膜開關等產品之研發、製造及銷售。
 
台灣銘板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60年主要經營項目為卡片、卡片個人化、銘板及薄膜開關等產品之研發、製造及銷售。此外更是經濟部第一屆國家磐石獎及2007年產業科技研發成果聯合表揚技術KNOW-HOW創新獎得主,並通過多項ISO認證,更榮膺威士卡國際組織、萬事達卡國際組織、 JCB卡國際組織、美國運通卡及Mondex Limited正式認可之信用卡專業製卡廠及卡片個人化服務廠。
台灣銘板選擇恆久時鐘水晶獎座作為創立50周年紀念的贈品,此款水晶獎杯看起來讓人眼前一亮,品質好的水晶價格比較昂貴,但如果為了讓人印象深刻那水晶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水晶可以根據需要切割成你想要的形狀,定制出如此獨一無二的水晶獎座,進而成為重要紀念日紀念品的主要原因。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