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9 - USB 充電小風扇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為文化部附屬機關,隸屬國立臺灣美術館,為四級機構。推廣北臺灣九縣市之生活美學、文化藝術展演、文化創意產業及社區營造等,堪稱北臺灣生活美學基地。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National Hsinchu Living Art Center 為文化部附屬機關,隸屬國立臺灣美術館,為四級機構。
推廣北臺灣九縣市之生活美學、文化藝術展演、文化創意產業及社區營造等,堪稱北臺灣生活美學基地。電子類型的禮品都一直以來是大家首選的推廣禮品之一。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這次訂購USB充電小風扇作為宣傳禮品贈送。此款風扇設計十分人性化,手持,臺式雙模式。分離式的底座,室內使用可座臺,外帶也十分輕巧。
更添加手機支架設計解放雙手,隨風送來喜愛的劇集。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 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