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94 - 商務電腦袋

資生堂

資生堂
資生堂是日本一家跨國化妝品及日用品公司,其名源自中國古籍《易經》之「至哉坤元 萬物資生」[1]。其化妝品市佔率在日本國內排名第一,世界則位居第五。
资生堂(Shiseido ),是日本著名的化妆品品牌,品牌秉承了“百年匠心,让美资生”的理念。
是日本一家跨國化妝品及日用品公司,其名源自中國古籍《易經》之「至哉坤元 萬物資生」。
其化妝品市佔率在日本國內排名第一,世界則位居第五。這次好榮幸可以幫資生堂訂製他們的宣傳禮品!
選購了我司一款高級商務電腦袋作為他們的禮贈品!商務外形簡約大氣,包內設置名片袋、手機袋、筆插結構。商務電腦包內設防震板及電腦隔層,專業收納保護電腦。
商務電腦包選擇尼龍作為面料,耐用,高度防水,耐髒。可隱藏式手提帶,使電腦袋秒變公文袋。電腦袋共有兩個袋,大袋可以裝下15吋手提,前置小袋則可收納滑鼠、USB手指和滑鼠墊等。
又或者擁有一個簡約的商務電腦袋,去收納你的平板電腦。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