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9 - QI無線充電盤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KPMG,簡寫自Klynveld Peat Marwick Goerdeler是以經營會計業務為中心的大型國際專業服務網絡,為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之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管理顧問及法律服務。總部設於荷蘭,在全球逾147個國家或者地區設有分支機構,員工總數達227,000人。KPMG 於2020會計年度,實現292.2億美元的收入。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為KPMG在臺灣的加盟所,目前擁有超過一百二十位合夥會計師以及近兩千四百位員工,服務據點遍及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五大城市!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訂製QI無線充電盤作為紀念品。這款無線充電盤,15W無線充電,經典的黑和白色,簡約設計。超薄機身。無線充電,告別束縛。手機不需要插線,隨放隨充!讓充電更簡單! 無線充電盤比以往的有線充電要高效率,內置快充芯片,合併版大線圈,電量轉化率高達73%,充電更快一步!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定製無線充電盤作為宣傳禮品,十分適合事務所的優質客戶使用。 相信收到這份禮物的用家,都大讚用途強大,使用方便!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