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48 - 編嘜鑰匙扣

飞思

飞思
Phase One A/S是世界领先的中画幅数码摄影系统和为专业摄影师提供成像解决方案和工业应用的供应商。成立于90年代初期,飞思是一个真正的数码摄影先驱,带着满腔热情的承诺追求卓越画质和创作自由。飞思的工程和设计的专业知识在高像素拍摄系统中获得了成像方面的突破,更先进的软件更好的拍摄工作流程和源文件编辑能力。飞思的产业分工主要侧重于航拍采集文化遗产保护的图像精度的工业应用当中。—测绘地球,保护珍贵艺术品和作品。
飞思訂製了織嘜匙扣作為廣告禮品。這款廣告禮品是織嘜和匙扣二者相結合,既有公司訂造禮品的個人特色,又有匙扣的實用性。布條鑰匙掛件款式有很多,更新又快,刺繡布條鑰匙掛件的大小也不同,長度小到6釐米,大到十多釐米。織嘜除了繡花效果,還可以做絲印、膠印、熱轉印、發泡燙金等不同的logo訂造方法。不同的訂造方法也會顯示不同的效果,當然預算也能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織嘜匙扣還能訂製成為行李牌的款式,易於清洗,能重複利用,也是一份實用的環保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