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4 - 桌面直播架手機支架

安沃勤

安沃勤
Alvogen(安沃勤)是一家全球性的跨國製藥公司,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帕爾西帕尼鎮。一直以來,Alvogen(安沃勤)致力於打造出全球領先的新一代製藥公司,在全球各大洲都有生產研發行銷的實體機構。
 
安沃勤選擇了金屬手機座作為紀念品。該手機支架兼容4至8英寸的iPhone和Android手機,例如iPhone 11 Pro XS Max XR x 6 6S 7 8 Plus,華為,Galaxy S7 S6 S8,Note 6 5,LG和Nexus,也不用拆掉手機外殼也能使用。這款桌面直播架手機支架在您的辦公室,廚房,床頭櫃,餐桌中發揮良好的作用。手機支架由耐用的鋁合金製成,採用低重心設計,支架下方的防滑墊使其在使用手機時保持穩定。此外,支架掛鉤上的柔軟矽膠墊可保護您的設備免於刮擦和滑動。當您使用Facetime或觀看YouTube時,適當的高度和完美的觀看角度可為您帶來最佳的體驗。該支架非常適合在家中觀看視頻,觀看圖片和玩遊戲,也是一款直播的設備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