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5 - 350ML耐熱玻璃雙層杯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簡稱科博館,是位於臺灣臺中市北區的公立科學博物館,是中華民國國家十二項建設文化建設項下興建的首座科學博物館。該館館區由科學中心、太空劇場、生命科學廳、人類文化廳、地球環境廳與植物園所共同組成。每年參觀人數居臺灣博物館第二,僅次於國立故宮博物院,平均三百萬人次左右,是最受歡迎的自然史博物館。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科博館訂製了350ML耐熱玻璃雙層杯作為企業禮品。這款產品主要採用膨脹係數為3.3的品質上乘的高硼矽綠色環保玻璃,其理化性能達到德國DIN標準及SIM-E438一級A標準,安全無毒,人們可以放心使用。玻璃杯可以被廣泛地應用在咖啡店、酒店、茶館、餐飲等場所,這要求杯子能夠適應冷飲熱飲的溫度變化。而350ML耐熱玻璃雙層杯耐高溫以及低溫的瞬間衝擊,對驟冷驟熱溫度變化的適應性強,瞬間溫差可達﹣20℃~150℃。此外,該款玻璃杯採用雙層設計,既保護雙手不被燙傷,又具有良好的視覺效果,讓我們完全享受喝水的樂趣。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