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4 - 500ML 不銹鋼客製化保溫瓶

KKday

KKday
KKday成立於2014年,總部位在台灣台北市,為台灣第一個專門提供旅遊體驗與行程 (local tours and activities) 的線上平台。平台目前蒐集的旅遊行程與體驗超過 20,000 種,遍布全球 80 個國家、500 個城市。
Kkday訂製了500ML真空不銹鋼杯子作為廣告禮品。 每個杯子均採用優質,不含BPA的不銹鋼製成,以增加強度和耐用性。真空不銹鋼杯的大小使您可以隨時在理想的溫度下享用飲料,非常適合現代世界和客戶繁忙的生活方式。這款真空不銹鋼杯具有雙層結構,可將飲料保溫長達5個小時,將飲料保冷12個小時。 六角形的保溫杯,符合指關節的人體工學,拿在手上更穩定。同時,根據背囊平均寬度8cm而設計,平衡了杯子放在袋內的便利性和使用性。攜帶保溫杯,不只對地球更友善,更是展露公司品牌的機會。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