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25 - LED發光杯墊

南洋理工大學

南洋理工大學
南洋理工大學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學,分文,理,工,商四大學院,為3萬3千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全方位的跨學科教育。南大也與倫敦大學帝國學院聯辦 李光前醫學院,並在2013年錄取第一批學生。南大校園內也設有四所世界級的自主機構。這包括拉惹勒南國際關係研究院,新加坡唯一的專業師資培訓學府 - 國立教育學院,集中研究地球科學自然災害課題的新加坡地球觀測與研究所,以及研究重點放在生物膜的新加坡環境生物工程中心。南大也設有許多頂尖的研究中心,包括南洋環境與水源研究院和南洋理工大學能源研究所。除了著重科研建設,我們還計劃借助現有的優勢,在可持續發展,新創意媒體,保健醫療體制科技,新絲綢之路和創業創新生態模式五個方面,再攀高峰,致力將南大打造成一所卓越的環球大學。
 
南洋大學的國立教育學院訂製了LED發光杯墊作為晚會的宣傳禮品。杯墊是USB接口充電,2小時充滿電,可以連續工作7-15天。按下開關後,杯墊通過感應重力震動而自動發光,在沒有震動或移動情況下約158秒後會自動關閉,省電設計。此款LED杯墊有7種顏色任君選擇,而亮燈的模式也有不同模式選擇,單色恆光、燈光漸變模式。杯墊採用優質亞加力材質,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耐腐蝕性,實用性高。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