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4 - 長型護照套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是位於台灣基隆市中正區的海洋科技博物館,館區依山傍海,西鄰八斗子市街與八斗子漁港、東接東北角海岸風景特定區,有省道台2線及台鐵深澳線經過,總面積約48公頃。設有「海洋環境廳」、「海洋科學廳」等9個展示廳,以及潮境海洋中心、潮境公園、環保復育公園、八斗子公園等遊憩設施,提供遊客多管道的生態體驗環境。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選擇旅行護照收納袋作為禮品。小小收納袋,大用處。東西雜亂地放在一起也特別容易碰撞磨損,而且找東西的時候也真夠麻煩的。有了袋中袋就不同了,各種小物件都可收納進去並讓它們各就其位。你試過在坐巴士的時候,怎麼找也找不到零錢,而且把袋子弄得亂七八糟嗎?有了這個旅行護照收納袋就不同了!用了這個旅行護照收納袋可就方便。旅行護照收納袋有不同的隔層,無論是再多的卡片、護照證件等,都可以一次放好和收納整齊。旅行護照收納袋,收納方便,隨時隨地找到最急需的東西。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