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4 - 開瓶器杯墊

VICTOR勝利體育

VICTOR勝利體育
勝利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或稱VICTOR勝利體育,總部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為全球第二的羽球運動品牌,也是全球唯一專注羽球運動的品牌,由陳登立於1968年創辦勝利羽球社。現為馬來西亞國家羽球隊和丹麥國家羽球隊以及台灣女單選手戴資穎的主要贊助商,並曾多次贊助世界羽聯所舉辦的羽球大型賽事。
勝利體育選擇了兩件客製禮品,分別是開瓶器杯墊和伸縮手機支架。開瓶器杯墊可當啤酒開瓶器之外,也可當杯墊使用。日常的餐桌上,杯墊與開瓶器都是不可或缺的夥伴。推薦您此款具開瓶功能的杯墊,一物兩用,能節省收納空間,可讓您隨心所欲挑選喜愛的顏色作居家裝飾、氣氛營造使用。伸縮手機支架全面升級成可撕膠。多用途手機支架,可折疊、拉升、彎曲,適用於所有手機和ipad的設計。可高強度使用,使用的時候拉出氣囊,不使用的時候折疊氣囊。不佔空間!高質感,手感細膩,背膠不殘膠,禮品可以重覆黏貼使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