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保溫杯,客製化保溫瓶,客製化杯子,客製化不鏽鋼杯,保溫瓶禮品

7198 - 420ML真空保溫杯

麥仕奇

麥仕奇
麥仕奇於1887年成立於英國伯明翰,現為全球最大的知識產權事務所之一。麥仕奇擁有17所辦事處,遍及九個不同國家,更於所有其他區域與其他頂尖知識產權事務所保持合作關係,能夠為各行各業的不同客戶提供建議,力求為客戶於世界各地取得並捍衛各種知識產權。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將要來臨,Marks&Clerk專門定制了一款24小時保溫樽,在公司派送給同事們作為聖誕節禮物。Marks&Clerk想要一些聖誕氣氛的產品,專門在聖誕元素上設計了M&C 的Logo。既有公司名稱,又符合“Merry christmas"的創意。此款保溫樽用來送給同事,不僅讓同事們體驗聖誕節節日氣氛,而且體會到公司送來的溫暖,體現公司對員工的暖暖的關心,讓公司上下員工更有凝聚力,為公司業務努力。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