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環保餐具,環保餐具禮品,環保餐具客製,客製化環保筷,客製化木製環保餐具

5586 - 攜帶型環保餐具組

TED大會

TED大會
TED大會,是壹個跨界的智庫,壹個對話的平臺,更是壹個用想法改變世界的舞臺。這三個字母分別代表的是科技、設計、娛樂(Technology, Design, Entertainment)。每年,籌辦單位邀請各領域的傑出人士,分享他們對世界的洞見。如今,TED大會已經是各界人士壹年壹度的創新盛會。
為了更好地推進TED大會的進行,TED大會特意訂購了壹款餐具作為推廣禮品。該餐具有三款顏色,配合TED大會的定義-科技、設計、娛樂。餐具透明的包裝,展現了TED大會中的無限可能性,這也是TED大會的初衷。餐具作為大會禮品,很好地響應了保護環境的要求,避免因大會而產生的壹次性餐具。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