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廣告禮品, 戶外推廣用品, 推廣活動贈品, 宣傳禮品, 廣告宣傳贈品, 宣傳紀念品, 活動紀念品, 禮品採購中心, 禮品party, 客製化禮品, 創意贈品, 尾牙禮品, 企業禮贈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5047 - 折疊飛碟扇

林務局

林務局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今年特別以深山特遣隊之危險辛勞、勇敢守護森林為主題,打造充滿自然森林感的「勇抱森林館」,向民眾揭開總是身處高山峻嶺,不辭辛勞為全體國民守護森林的「深山特遣隊」充滿驚險與辛苦的工作生活。
為了更好地向群眾宣傳「勇抱森林館」,林務局特意訂造口袋飛盤扇作為禮品在開幕活動期間派發。如同勇抱森林傳遞的信念,林務局希望通過放飛飛碟,群眾可以親近大自然,與森林來個親密的互動。飛碟作為活動禮品,易於收藏,方便攜帶,更適合戶外使用,可以用來墊坐和乘涼,一舉多得,實用禮品之選。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