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便利貼,客製化便條紙,多功能便利貼,便利貼禮品,造型便利貼

11235 - 便條盒子

康健人壽

康健人壽
康健人壽是美國信諾(Cigna)集團在台灣設立的子公司,直屬於信諾集團國際個人保險事業體。康健人壽以提供更專業和國際化的服務,為守護台灣民眾的健康與保障而努力。康健人壽秉持深根台灣的信念在地經營擴大投資,推出符合台灣民眾需求的創新健康保障。
康健人壽傾聽客戶心聲和需求,提供貼心的保險專業服務。康健人壽與採購易訂造了一款新穎的便利貼盒子,盒子內有大小不一的彩色便利貼,材質為再生紙,既環保又實用。便利貼盒子打開後變成了一個帶便利貼的臺式筆筒,頓時成為了客戶們辦公桌的多功能實用文具禮品。便條盒子是一款有大面積廣告面的禮品,可將企業的品牌清晰地展示和宣傳。康健人壽臉書官方粉絲團配合農曆新年推出「猴新春試手氣」抽獎活動,便條盒子作為禮品之一派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