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 獎座, 獎牌, 金屬獎杯, 比賽獎牌, 紀念牌, 紀念幣, 木盾牌, 銀碟, 錦旗, 桌旗, 旗幟, 金屬襟章, 客製胸章, 客製名牌, 馬口鐵牌, 比賽獎品, 徽章,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2084 - 壘球獎牌

臺灣大學

臺灣大學
臺灣大學為全臺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其自由風氣與思辨精神,培養出眾多學術界頂尖學者,以及多位的正副元首、企業領導人,是臺灣最具影響力的學校。
台大經常舉辦一些運動比賽,讓學生們在學習之餘鍛煉身體,也能發掘學生的運動天賦。最近,台大準備舉辦壘球比賽和羽毛球比賽,於是向採購易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批獎牌,以作比賽頒獎用。獎牌禮品均採用金色質地,彰顯出台大對獲獎者的重視和嘉獎。採購易作為客製化禮品公司,一直以嚴謹的態度為客戶訂製每一件禮品,是客製化企業禮品公司的不二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