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獎盃訂製,獎座,獎杯,客製化獎盃

7466 - 獎杯

廣穎電通

廣穎電通
廣穎電通專注於提供多樣獨特設計的產品與服務,致力於成為優質、專屬、獨特的記憶儲存領導品牌。為了創造並滿足每個人對於個人化記憶的需求,以熱情、創造力、渴望成功的企圖心,針對追求獨特、新穎、以及個人化品牌的消費者,滿足他們追求個人化獨特風格的需求。
廣穎電通秉持著「永遠為員工設想不一樣的禮遇」,每逢節日都會為員工訂製客製化禮品。時值年末,廣穎電通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定做了一批獎盃,作為年會頒獎用。獎盃採用電鍍金色,光澤度好,不褪色。禮品獎杯兩則V型耳朵厚實,花紋立體感強,高檔又大方。獎盃底座採用歐洲出口標準無毒無味的塑料,裡面填充加重塊,讓獎盃更有重量感。採購易專注禮品採購,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