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旅行禮品, 旅遊紀念品, 旅行贈品, 旅行手提袋, 手提行李包, 收納袋, 洗漱包, 海關密碼鎖, 行李牌, 行李帶, 護照套夾, 旅行套裝, U型頸枕, 洗漱套裝, 旅遊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0918 - 旅行護照包

台灣大學理學院

台灣大學理學院
國立臺灣大學,簡稱臺灣大學、臺大,乃臺灣最早的現代綜合大學。臺大理學院擁有豐富的圖書期刊與最先進的儀器設備,其培育的高級科學研究人才和科學教育、科技實務的工作人員遍布我國基礎科學、地球科學與海洋科學等學門在教學、研究與實務的各個單位。本院各系所已經成為無數熱愛科學的青年學生心目中的科學殿堂,本院師生也以攀登科學高峰、為世界文明與人類福祉貢獻心力,為我們的理想與責任。
​臺大理學院選擇的禮品是旅行護照包。這款客製化的護照包集合了多功能於一體。 護照包有插卡層*1,飛機票層*1,護照層*1,筆套*1,鈔票層*1,硬幣拉鏈袋*1和鑰匙圈*1。三折護照包打開后的尺寸是300x165cm,摺合后是165x115cm,扣上鉚釘,摺合的護照包就變成長款錢包,可以隨身攜帶。這款旅行護照包是按扣方式,摺合后方便收納,再放進背包也沒有難度。9種顏色的選擇,總有一款合你的心意。護照包的設計性超強,功能特多,品質特輕是出國必備好幫手。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