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馬克杯,客製化咖啡杯,客製化茶杯,客製化杯子,馬克杯印刷

11948 - 400ML馬克杯

國立豐原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國立豐原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國立豐原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創立於民國廿四年,原名為「私立豐原商業補習學校」。民國廿八年四月,由豐原鎮信用合作社與豐原街役所接辦本校,並更名為「私立豐原商業專修學校」,至民國廿九年,方遷入現址。 台灣光復後,民國三十五年,由台中縣政府接辦,改名為「台中縣立豐原初級商業職業學校」,民國四十二年,增設高級部,且將校名改為「台中縣立豐原商業職業學校」。
今年是國立豐原高商的80週年校慶,并在採購易訂製了帶匙馬克杯作為校慶紀念品。V型馬克杯帶有杯蓋和湯匙,喝咖啡更方便。寬口杯易於清洗。馬克杯的感無可挑剔。因為我們採用的是優質骨瓷。骨瓷杯是在燒製的瓷泥中添加了動物骨灰。用骨瓷燒製而成的瓷器,除了瓷質更加潔白瑩潤,還綠色安全健康。經過高溫素燒低溫釉燒兩次成型,所以印刷不易磨損,不脫落,骨瓷馬克杯是優質的禮贈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