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多功能筆, 客製化原子筆,禮品筆訂製,紀念品筆

656 - 廣告筆

德國經濟辦事處

德國經濟辦事處
博智顧問有限公司為德國經濟辦事處之服務執行單位,提供專業、完整及客制化服務。業務領域涵蓋:拓展德國市場、德國商展活動、法律暨投資及招募暨訓練服務。
最近,博智顧問有限公司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批廣告筆,打算在2016年台北國際數控機械暨製造技術展覽會中派發。此款廣告筆名叫拉畫廣告筆,外殼採用ABS材料,透明而富有光澤;筆身內含雙面覆膜廣告紙,可以印刷公司簡介以及公司標誌、地圖、展覽會信息等,廣告紙富有韌性,抽出時不容易損壞。博智顧問有限公司這次在廣告紙上印刷了一些展覽會信息,還貼心地介紹了幾個德國常用語,為這支廣告筆增添了不少樂趣。這款拉畫廣告筆,內制的彈簧廣告紙可以隨心伸縮,實用的筆與廣告合二為一,取代了傳統的廣告宣傳單,讓您的廣告不再被丟棄!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