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名片盒, 客製化證件套,  客製化卡片套, 名片盒禮品、卡套訂製

9759 - 鋁製名片夾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為中華民國科技部的行政法人型的研究機構,位於新北市新店區。負責結合上、中、下游研發能量,並強化提升災害防救科技水準,以及整合政府部門與學術組織之災害防救科技資源,進而將各類災害損失傷亡降到最低程度。

 
為推廣災害情資網之應用,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到各市開展說明會,希望通過推廣災害情資網之應用,降低各類災害損失傷亡程度。為答謝各市與會人士,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客製化了一批鋁製名片盒作為會議禮品贈送。此款名片盒採用鋁合金材質,平整光滑,看起來高端大氣。名片盒在顏色方面選擇了黑色和銀色兩種,黑色給人穩定、莊重的感覺,體現中心沉穩辦事的本色;銀色給人高尚、尊貴的感覺,體現中心努力做好災害防救工作的高尚品德。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