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迷你風扇, 客製化USB風扇, 小風扇, 手持風扇, 桌上型風扇

12396 - USB 迷你手機風扇

GSL集團

GSL集團
GSL集團於2011年在台灣台北成立了美商通用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持專業、誠信及嚴謹的落實品質精神,用敬業的心經營著檢驗、鑑定及測試事業,並協助客戶進行開發工作,持續為台灣未來經濟發展貢獻心力。
最近,GSL集團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款USB 迷你手機風扇,作為宣傳禮品贈送。USB 迷你手機風扇具有二合一的功能,適用於安卓手機和iPhone手機使用。另外,迷你風扇還可以在行動電源上使用。迷你電風扇扇葉採用優質矽膠材質,彈性十足,即使刮到手指也不會弄傷,安全環保。USB手機風扇開啟后只有26分貝,超級靜音,涼風吹來,驅散夏日的悶熱與煩躁。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 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