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XD DESIGN 禮品杯, 客製化XD DESIGN ,禮品,贈品,,禮品杯

8282 - Eon紅酒開瓶器

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

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
TEL ( Tokyo Electron Limited ) 成立於1963 年,為日本最大半導體設備商。為了強化原廠對客戶之服務,並貫徹 Customer Satisfaction 之經營理念,於1996 年在台灣設立分公司。
TEL作為世界級半導體製造設備的領導者,選擇企業禮品當然不能馬虎。於是,TEL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製了一批禮品作為企業禮品贈送。這批客製化禮品包括有無線滑鼠、紅酒開瓶器,手機座、USB充電插頭和迷你手機風扇。特別值得一提的企業禮品是多變手機座,該手機座採用矽膠材質,彈性易彎曲的設計,可自由調節各個觸角做造型,並保持站立以放置手機。所有客製化禮品均印刷上TEL的LOGO,無論贈送給客戶還是活動贈送,都能起到畫龍點睛的宣傳作用。

同類禮品